close

去年知道BooBoo Liv.開店時一直想著有空要去吃,但是店不是一個好到達的位置,行程就一直擱置下來。
去年9月BooBoo Liv.到大阪出張一個月,知道消息的時候覺得「啊,米花是跟著座長巡迴嗎XD」,可惜的是,就算我去看ES,依舊訂不到。

這次要去東京時,還是有點擔心訂不到。
本來店是中午12點才開,但3月有特別延伸營業時間,早上10點就開了(你果然是跟著座長調整營業時間嗎XD)
去的那天因為要看SHOCK的午場,最初設定目標是訂10點,這樣去帝劇時間比較不趕。沒想到朋友打電話過去,10點訂不到,最後訂到11點。

武藏小杉站離店還有一段距離。
無論是梨光苑或是BooBoo Liv.,想吃到東西都得先運動一番orz

走進商店街一段距離,看到在街角的BooBoo Liv.。
1012461466247  
進去之後發現店真的很小,基本上是立吞席兩排,店內只有一張桌子+兩張椅子。
因為去之前沒有做任何功課,所以不知道店內原來還是可以問拍攝,我們基本上連關鍵字「SHOCK」、「光一」什麼的都不敢說,全部都用很奇妙的你知我知的語言和代號帶過(而且明明在講中文,卻連光一的名字都不敢說XD)
因為有些從演藝圈退出來的人很敏感,我們也不想給別人造成困擾啦。

當時店內只有兩個服務人員,其中一個是米花。
最初為我們點餐和送飲料的是另一位。

一開始點了草莓可爾必思(這麼少女的口味,跟店主的形象完全往反方向奔跑啊XD),然後上了一盤點心(這些其實是要收費的,我是回來後看到明細才發現XD)

1012461536727  

說起來,因為是這種很小張的木桌木椅,伸展都有點難。我放在身後的包包還不小心往後掉,發出大聲響,連服務員都問我「不要緊吧」(汗)

X1012461658358  
10134675327321013467540138  

綠色那個是波菜口味,超好吃,完全感受不到那種草啊土的味道,超香wwww

我覺得我和朋友大概是太好奇,幾乎要把所有口味都點了‧‧‧
一直在加點,吃了很多東西,然後店內一直在播ONE DIRECTION演唱會(我終於想起為什麼我對他們的歌那麼熟了‧‧‧因為每天等公車都會聽到公車站後面幼稚園播他們的歌||||)
最後看時間已經11點半了,不快點離開不行,吃貨兩人請店方結帳,沒想到是米花親自來結帳(對不起,我不敢眼對眼看你orz)
驚奇的是,米花來結帳時跟我們推銷了周年紀念杯!!!

我們在吃東西時就有看到櫃台上放的杯子,還在說很想要,大概被米花老闆發現了就跟我們推銷了XDDDD
說是還沒有公開販售的消息,但先讓我們可以買了,於是我們一人買了一個(2個一共2200日幣)

X1012462896534S1012463092077D1012463483736  

我拿了黑的。

以下是結帳明細‧‧‧
一大早是大噴錢(汗)

1012481447707  

東西是真的不便宜啦,但是不錯吃,所以兩個得了失心瘋的人狂吃(毆)

這是某個去看ES前的爆食早晨XD

最後建議要去的人還是要訂位,免得去到現場進不去。
菜單和店鋪情報請看→http://www.boobooliv.com/

離開店的時候,最後的驚奇是-----

米花親自送我們出店,然後給了個90度的鞠躬TAT
我也有回禮啦,但是我不敢跟「來去鄉下住一晚」一樣一直回頭來個18相送(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oBoo Liv. 米花剛史
    全站熱搜

    花名很難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