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控是我這次在日本看的所有演出的最後一場,決定從這場寫起(毆)

事前說起來多災多難,因為今年關8要參加紅白,這樣等於變相表明關8會在東京跨年,於是抽不到票就很悲慘,即使是蛋頂票,一張也要25000日幣起跳orz
結果最後關8歌迷賭錯了(汗)
事務所很奸詐,在抽票前寄來的通知就已經寫了參加的藝人不一定是誰。一度也想過不知道JUMP會不會跟瀧翼一樣,前幾年都在帝國劇場連線。還好最後連線(預錄?!)的是參加紅白的TOKIO、關8、嵐,紅白唱開場的NYC則安全抵達東蛋。

跨控11點開始,我10點進場,光是個廁所就排了45分鐘(汗)
入場的時候,我那排就只剩我還沒就坐。一坐下來發現旁邊那位坐錯,又換了位置。等真正坐定一看,周圍被KAT-TUN的飯包圍了,其他非KTF的應該就是標票之類的管道。
坐我旁邊的歌迷一看就知道是KinKi的飯,因為和我一樣還穿著KinKi的連帽外套。還故意跟她搭話「你是KKF嗎?」,結果她笑得很開心「是啊!」,我「我也是!」,她「太好了,我稍微安心了!」‧‧‧也是,這歌迷看起來年紀就比身邊這些KTF大,氣場各方面都跟KTF不太一樣。
從衣服打扮真的可以看出哪家的,LIZ LISA無疑問的百分之98是JUMP或是SZ這些小朋友家的,比LIZ LISA高一層的服飾大概就是三小團,然後再更高一層的可能是光一或龜的貴婦歌迷,返璞歸真的恐怕都是KinKi家的XD因為不管怎麼穿都可能被堂本光一說醜女,所以大家就隨意吧XD
順帶一提,我旁邊的KKF無疑就是返璞歸真的代表之一(喂!)

跨控最初是由富士電視台的主播進行過程說明,因為跨控雖然11點開始,轉播卻要等到11點45分,我們現場所有歌迷等於有點半番協狀態。
開場並沒有任何說明,就是直接燈暗了、尖叫、親腳從主舞台出來連唱了三首。飯島還真的什麼都想爭,連個跨控也不放過。親腳登場時的尖叫還蠻大的,我冷漠狀態,我旁邊的KKF茫然,不過我還是很訓練有素的(?)按節拍揮手燈,畢竟這些歌都聽大我他們唱了那麼多次(親腳的歌,我還真的都從Jr.那邊得知)
接著登場的是ABC-z,聽到他們的音樂,歌迷全都有「啥鬼」的爆笑感,而且到底ABC-z飯群在哪?一整個很尷尬(汗)反而關西Jr.登場還比較有反應。

山田涼介出來SOLO時,最初有尖叫,但感覺現場更多是疑惑,他演唱的過程中,會聽到很多竊竊私語,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在討論哪方面。接在32後面SOLO的是優馬,然後是NYC‧‧‧沒想到知念在「KISS ME BABE」時,真的親了32= =+
JUMP出場的尖叫聲有點微妙,總之是比親腳小,本來想說JUMP家抽到跨控的人少也就算了,但中島健人作為SEXY ZONE唯一代表登場時超大的尖叫聲又是哪一回事(汗)
還有JUMP很傻的以為全場都可以接唱「DREAMS COME TRUE」,結果想當然爾很尷尬‧‧‧我可是努力唱了= =+

NEWS和KAT-TUN登場時,是我身邊歡呼最熱烈的時候,因為同世代吧,三小團的歌迷大概都這樣跳來跳去。瀧翼出場唱「夢物語」的時候簡直是考驗你是不是ジャニヲタXD當第一段喊出「TAKKI」的時候,身邊的歌迷都笑了,大概大家都覺得很懷念吧,當年SUMMARY是三小團很輝煌的時刻。喊「TSUBASA」時大家還在笑,就是那種『啊,我們還記得呢』的懷念感XD副歌的舞蹈動作也都可以完美揮出來,只要有三小團飯歷的人應該都辦得到才是。

瀧翼之後就突然停止了一段時間沒人出來,過了一分多鐘後,沒想到穿得閃亮亮的KinKi突然登場了XD我旁邊從剛才開場就一直很沉默的KKF突然大尖叫,最後我們兩個還大喊「太好了!」一副感動的模樣,但現場氣氛很微妙,畢竟時代在變,進場的歌迷很多都是很年輕的歌迷,不一定經歷KK輝煌的時代,所以對KK出來主持就不以為然。不過即使如此,KK卻一開場就把全場逗得很開心,一出來就故意S KKF說「我們在KK控還沒享受過如此大的尖叫呢」(嘘つき= =)

總之兩位老人家登場就知道這次跨控就是他們負責總主持了,只是沒想到礙事的近藤真彥一開場就登場orz可以不要那麼搶戲嗎,全場還真的沒有人想看到近藤,看到他登場就覺得好占時間啊(遠目)
KK和近藤要一起升到空中,光一還笑說「你們就把站在這邊的人當山田君吧!」,之後又說「你們就把站在這邊的人當中山優馬!」,但最經典是244那句「你們就當作喜爺站在這裡吧!」(笑死)244還跟大家說喜爺今天穿什麼顏色,全場大爆笑XDDDD

嗯,轉播前就寫了1600多流水帳。

arrow
arrow

    花名很難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