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暗殺教室」拍到最後32已經跟大家混個老熟,尤其是菅田同學......我從來不知道我家孩子那麼欣賞菅田同學,欣賞到稱讚對方是「同世代中演技最棒的演員」...你這叫你那一大片森林的好捧由怎麼想,尤其喊你哈尼神木隆之介(淚)←森林小夥伴人人暗自垂淚TAT

先放一下昨天好不容易買到的JUMP

IMG_0001.jpg
IMG_0002-2.jpg

昨天幹了很蠢的事...本來在西門買雜誌時只是在想,寶島少年看起來就是代理JUMP,東西應該是一樣的,但我自己忘了,有點像廣告的東西其實會被拿掉,各地區雜誌肯定都會下自己的廣告

因為忘了這件事,多花了80幾塊(淚)白白浪費了快兩份鹹酥雞(死)

後來因為要去領雜誌,總算在淳久堂買到本期的日文版JUMP wwwww

這期的連載都是渚

基本上我覺得能還原漫畫的他都盡力還原了。

頭髮的部分沒有如大家的想像染成藍色,這部分大概開拍之前劇組已經有了共識。
他自己也知道渚的瘦小,但因為他是骨架粗的人,所以肩幅顯得寬。
腰和褲子的部分,我覺得有還原漫畫的感覺(當初有人偷拍到拍攝過程,模糊照就看得出來這個部分特別像)

剩下就是到時候看演技了。

然後這期新的Myojo裡面,32提到自己和菅田將暉最近感情很好這件事。

m12-32  

這是指上個月9/22,他自己的日記...

電影「暗殺教室」攝影中!

共演的菅田將暉我覺得是同世代中演技最好的演員,一直很想有機會和他一起演戲。

每天拍攝結束都一起吃飯,這天也一起在燒肉店裡聊各自喜歡的時尚。

9/22來說,基本上就是關在山中拍攝的歲月XD(比較驚訝是這地方有燒肉店)

在山中建立的姦情堅情,相信明年3月應該可以聽到更多有趣的回顧。

光想到前陣子菅田爆料的「我練吉他,你查指法」就覺得太牙白了= =+

還跟小拉開玩笑的查了菅田身高,看到超過180cm...山田涼子,你真不愧是長腿控!

不過儘管如此,山田涼子怎麼可能為了棵樹放棄整片森林,9/25他睽違1周回到東京,心心念念和小狼狗圭人見面,但卻因為太累了,什麼都沒做就睡著了。

((腦中頓時響起西門總二郎那句:女人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個禮拜...山田涼子版:男人的保存期限也是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花名很難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