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田涼介說來是個不折不扣的妖怪控,他最有名的發言莫過於「『妖怪』和『鬼』是完全不一樣的喔」,至於哪裡不一樣,山田君表示「執念心不同,妖怪是喜歡惡作劇而已」...(應該也有只喜歡惡作劇的調皮鬼才是)

總之說到妖怪,山田涼介可以說個三天三夜說不完,而且他還有妖怪圖鑑,最近的興趣是把人比擬成某種妖怪(之前上藤木直人和上田叔的節目幹過),這也算是他個人的特殊才能(汗)←比有吉為人取綽號還獵奇有沒有XDDD

眾所皆知山田同學是相當認生的人,但是他因為神眉DRAMA化,竟然自己跑去跟丸山搭話了。
丸山說兩人根本沒啥接觸,沒想到32竟然為了神眉來跟他說話,讓他嚇了一大跳。

為了神眉,山田同學竟然連認生毛病都可以忽略,可以看出他對妖怪的愛有多執著了orz

自從知念確定出演後,32就一直在知念身邊碎念「好好喔~我也想出演~」之類的,然後一直要知念幫他傳達想出演的心願(笑死)
知念也是個超級大好人,每本雜誌都在宣傳這件事,到處露出「山田涼介也很想演喔」這件事(感淚)

根據32本人的說法,他最想演出的是「絕鬼」這角色,這角色是個「劫你死系的妖怪」wwww

可是這次說不定劇本根本沒寫到那?!
最後NTV找了個方式給他們家親孫啊,免得親孫天天哀號= =+

當初所有人看到輪流唸「旁白」時,我們真是各種吐槽,這樣也行?
不過事實證明這件事就讓山田同學相當滿足,演唱會搞得像自己主演一般拼命宣傳,但卻得到歌迷的塩対応(演唱會上他講得熱烈,本來以為歌迷會笑或是歡呼,沒想到全場瞬間無聲,他自己也嚇到~笑死)

然後這次一樣出演旁白的佐野史郎過去曾經和32共演左目偵探,他也是個知名的妖怪迷,所以和他共演時32大概很多話題可以聊。
那次拍攝剛好遇到情人節,山田家的妹妹美岬還給佐也做了妖怪餅乾當義理巧克力XDDDD
這是當初的餅乾↓ぬらりひょん(滑頭鬼)

100215a  

被佐野說還真不能小瞧這對兄妹(笑死)

32的妹妹很厲害,似乎往甜點師的道路邁進,今年32和姐姐的生日蛋糕是妹妹做的,那個吹薩克斯風的巧克力圖真的很強大!

他最疼的就是這妹妹了(但也很愛爆妹妹的料,連妹妹談戀愛都在雜誌上跟歌迷報告,妹妹當時應該很困擾吧XDDD)

廢話這麼多,來聽一下32念的開場白吧~

  

真希望可以看到錄音時的側拍啊啊啊啊啊(是真的有錄)

「なのかもしれない」好棒TAT

32name  

來自戶田P的評語
確定能得到原作的大放山田涼介來擔任開場白嘉賓時感到相當興奮。錄開場白當天也是,聽到山田君的聲音都起雞皮疙瘩了,看著加入山田君聲音的開場相當感動,雖然是很短的時間卻度過相當幸福的時刻。

PP32  

arrow
arrow

    花名很難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