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看到龍太郎的日記,只能說淚目以對。

會想摸摸他的頭,然後跟他說句「沒事了」。

當初事情發生之後,也覺得這孩子為何要傻傻的承認。但這個小孩本來就是那種「對,就是我做的」這種正直死小孩,往往無法想像到這件事之後的嚴重性。

本來我想說,孩子既然一直在堀越的話,起碼畢業之後有機會回到聚光燈下(回團是比較難的奢望)
但沒想到就這樣無消無息,直到孩子突然開了推。

開推那時也挺妙的,這孩子莫非是沒發現J家在籍者都不可以開推嗎...
總之當時是有人跟他說:「開了推是代表你已經離開J家了嗎?」
他才突然驚覺,原來不能開啊,才把東西撤下...
這時間點看起來是跟J家還有約在身的吧。

爾後積極在PO一些在海外生回時,基本上就可以確定他已經退社了。
我記得當時還抓著一小點線索逼問在國外的朋友說「這家店是不是只有XXX(國家)有」XDDD
迷妹人生啊,為了埃斗,人人都是偵探(汗)

印象中發生那件事時是他剛進堀越沒多久吧,我還買過生寫,是事件發生後臉上很多痘痘的他。

那兩年多的時間勢必不好受。

基本上堀越藝能班有個規定是必須有事務所在籍的藝人才可以申請就讀,一旦被學校發現無所屬就會被要求離開藝能班,所以像32他們班的阪本獎悟就是因為離開AMUSE就必須離開藝能班(他是直接回大阪去)

然後像水樹奈奈那種就讀期間星途黯淡的人,甚至會被老師取笑...
因為藝人們都有一本因為工作要請假使用的請假簿,那時的水樹根本沒名氣,相較於同班的堂本剛、友阪理惠他們那時大紅,沒有半點名氣的水樹幾乎拿到全勤,對藝人來說無非是最大諷刺。

堀越的老師有些人是真的挺壞的,但假如遇到像水樹遇到的這種,真的會很難受吧。

日記裡面寫了:
我曾幹過蠢事因而不得不離開大家,為此我沒有一天是不後悔的。
就是失去身體的一部分一般...要說未完成...雖然無法做很好的說明,但心就好像被開了個大洞一般。

我想要打到這邊或許這孩子想了很久。
前面又是自我介紹,又是說歌迷是自己最重要的寶物,然後又提到情人節收到大家的巧克力會想自己吃掉。
東扯西扯那麼多,其實他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懺悔。

興趣是跳舞、聽音樂、做菜、衝浪,9歲左右開始跳舞所以很擅長XD
最近才開始做菜和衝浪,喜歡K-POP(難怪最近老是在大喊想去泡菜國)
老實說,看了這麼一陣子,覺得這孩子卸下光環就是個普通愛耍帥的小孩...
但他其實很想念過去站在舞台上的日子吧,我一直這麼想。

希望有一天學成歸國,你可以有自己的發展。
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滿20了,少年,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本龍太郎
    全站熱搜

    花名很難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