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大家的留言才發現龍太郎退團後才成為JUMP放的人真的不少。
說起來我的入坑是個微妙的意外...

我本來就是KinKi放,偶爾看看少俱,所以對JUMP還沒成團前的Jr.時期還算熟悉。那時,藪光被我歸類為不太可能紅的(毆)中島裕翔是個有點討厭的死小鬼(毆)伊野尾總有種尷尬感 (?!)高木麻煩不要再學赤西仁了,你的手快抽筋了!(汗)那個,可以不要再讓知念轉圈嗎,膩了(毆)有岡大貴沒有特別好惡...沒留下特別的印象(汗)岡本圭人,這不怎樣的二世祖想幹嘛(毆)山涼漂漂亮亮的,但是聲音怎麼這麼粗XD
森本龍太郎的眼神老讓我怕他幹些小壞事‧‧‧

在出道前,我是這樣看他們的XD

雖然出道單曲買了,第一場巨蛋控DVD也買了,但我並非這團的歌迷,頂多因為山涼說自己崇拜的前輩是光一,會稍微關注這個孩子。

真正開始追大概是NYCboys...
抱著「這是什麼鬼」的心態開始看資料看檔,然後就掉坑了,那時很極端的把出道以來所有的M雜都買了,博X來的會員等級快速上升XD買不到的總之找網拍努力補齊。

那個時候看雜誌,總之是一群小鬼的感覺,即使到現在那種有點像孩子的性格還是留在他們的訪談中,大概因為這樣,印象中的他們似乎都還是孩子,但實際上最小的也都22了。
要說最大不同,應該就是對未來的焦慮感加深了,對工作的看法也變多了...這是他們最大的成長吧。

在龍太郎出事那陣子,我有回想過些事,例如說小光連他剪個頭髮都很關心,跟他來回聊...想起來,或許那時小光已經察覺他脫離原軌了吧。
發生那事的時候,我真的變得很討厭龍太郎。
那時SUMMARY才剛要開始,這個團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是完全無法預測的,當然也會擔心像NEWS那樣被禁團。

以大家了解龍太郎的個性,他應該就是有幹就會說有的正直孩子,但這個圈子很多時候有「不得不的謊言」,就算有那些證據確鑿的照片,睜眼說瞎話的大有人在。
演藝圈本來就是這樣的地方。直接承認反而死得更快。

那個時候或許大家都有點焦躁,因為和出道前不同,出道後有山田涼介日漸獨走的狀態。以前還是孩子時,不知道這種焦慮感該如何傳達,現在都可以很直接的在雜誌上說「自己放假時總會問其他團員是否有工作,因為擔心只有自己沒有接到工作,發現對方也放假就安心了」...。
那個時候的山田對JUMP的團員來說,或許真的是個巨大的壓力也說不定,裕翔都因為各種不安和壓力搞得自己胃痛,我想龍太郎或許也抱持著同樣的煩惱吧。

不過在32爬上來之前,他的確比誰都還苦,所以爬上來之後總會說「同期的龍太郎都比我早拿到麥克風~」,說了又說,因為那個過程太深刻了。不過我那時也覺得他太常說了,總覺得不小心好像會傷到誰。

那個時期的龍太郎給我的感覺就是日漸失去幹勁...他Jr.時期跳舞挺賣力的,但站在JUMP隊伍邊端的日子好像消磨掉他的熱情,畢竟是個孩子,缺個稱讚缺了機會,很容易會失去動力。
因為這樣,那時抽菸的事情出來,他又自己承認了之後,我總在想他是不是因為這樣就決定放棄了。
那時對龍太郎真的感到生氣,本來我買生寫是連團員的都會買,在這事之後我生寫也變得只買32的......

但後來偶爾想想真的覺得,或許小孩子背負的是我們沒想過的壓力,假如我是森本龍太郎,我也不見得能心理成熟到哪去。
那天看到那天懺悔的日記打從心底覺得難過,一個未滿20歲的小孩經歷了一場比大人在職場打滾半輩子都不見得會遇上的風暴。

在龍太郎離開之後,9個人的JUMP其實也沒有不好...
就舞蹈來說是比10個人好編排,10雖然是個圓滿的數字,對舞蹈編排而言卻相對有難度,陣形很難呈現。
雖然沒有不好,但總覺得哪一天龍太郎有機會回團這些都不是問題(當然大家都很明白回團這件事即使他現在還在J社都是件難上加難的事)

最近這寂寞的孩子開始寫BLOG,每天喊著募集題目...
剛才邊打網誌邊想,我大概想看看他寫「未來計畫」吧,誒...我有種像甄試主考官的感覺(笑)

加油吧,森本龍太郎!

h3h2h1h7h9h4h5h6h8h10  

一時找不到有知念單獨的那本生寫,就讓我用應排的湊個數(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本龍太郎 Hey!Say!JUMP
    全站熱搜

    花名很難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